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母校,我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我的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大田縣實驗小學,坐落在縣城北面鳳凰山南麓,東邊與大田一中僅一牆之隔,西邊緊鄰大田黨校,這裡綠樹成蔭,環境優美,她是我為之驕傲的母校,更是許多大田學子成才的搖籃。今天,她就像一位慈祥的世紀老人,即將迎來百歲華誕! 

  多麼的光榮啊!一百年,對於我們來說,實在是太長了。多少個清晨和黃昏,朗朗的書聲一次又一次的在校園裡回蕩,我們的母校,為社會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人才! 

  我是多麼的幸運啊,四年前,還有些懵懵懂懂的我,帶着一顆充滿好奇的心怯生生地跨進實小的校門,感覺一切都是新鮮的,比起在幼兒園可正規多了,瞧,光是書包,沉甸甸的,就足夠鄰居家的“小朋友”羨慕的了。 

  我讀一、二年級時的班主任是吳曉蘭老師,她教我們語文課,她很年輕,也很漂亮,每一天,她總是早早的來到學校,做好上課的準備。她對我們很嚴格,但我們都喜歡上她的課,每次上語文課時,許多同學都會爭先回答問題,吳老師總是鼓勵我們說出自己的想法。記得有一次,吳老師給我們上《最大的“書”》,她讓我們分別扮演川川和叔叔,在對話中去領悟叔叔所說的“書”指的是什麼?課堂上氣氛可活躍了!還有我的數學老師林素萍老師,也是一位非常認真的好老師,每當我們有了一點進步,她總是不忘表揚我們;如今,我已經五年級了,我又有了幾位新老師,我現在的班主任是郭新芳老師,語文課上,她生動的講解常常感染着我們,正是有了許多像她們這樣工作勤勤懇懇、無私奉獻的辛勤園丁,我們的知識才能夠積少成多,我們的能力才會逐漸增長,我就像一株含苞的花朵,天天吸收着智慧的泉水,等待着最後的綻放。是您——敬愛的老師,用您辛勤的汗水澆灌了我,引領我在知識的海洋里吸取營養,乘風破浪!老師,我愛您! 

  還有那些可愛的同學們,是你們陪伴我度過了快樂的童年,使我的每一天增添了許多快樂,課堂上,留下我們的朗朗書聲;校園裡,也留下我們的歡聲笑語。 

  這裡,有我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是我童年生長的地方,校園裡的一草一木,見證了我的學習生活,我將牢記老師的教誨,為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之人而努力學習,為母校爭光! 

  母校,我的夢想就在這美麗的港灣啟航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我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