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來到我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到我的母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幾個同學又回到了小學母校,看看春天中母校可愛的樣子。 

  一進校門,就感覺自己像走進了一幅巨大的畫卷,剛剛沉睡的花兒現在已經開得那般美麗,花兒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着甜味。 

  走到學校操場,迎面而來的柳樹長出嫩葉,它們微微的笑着。纖長的柳枝在迎風飄舞,她那優美的舞姿,讓我不由得走到大樹下,回憶起小學的美好生活。 

  溫暖的陽光,一縷縷的照進校園,照着我們這群可愛的孩子。我們在樹下唱歌、跳舞… … 

  仰望蔚藍色的天空,太陽公公笑眯眯的看着我們,他那和藹的目光,像我們曾經的小學王老師。我想:太陽公公可能是也被我們美麗校園的景色迷戀住了!看看太陽公公身旁穿着“潔白婚紗”的雲姐妹們,邁着輕盈的步伐,個個像在舞台上跳芭蕾舞的演員,她們一定是在與我們比誰的舞姿更優美。哈哈,真是有趣極了! 

  幾隻燕子也從南方聞訊趕來,落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好像在商量着什麼,又像演奏着一支春天的讚歌。小蟲子出來找食吃,似乎也被這裡的景色吸引住了,忍不住與小鳥們一起做遊戲、唱歌……穿着各色各樣花衣裳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配合雲彩姐妹的舞姿,真叫人如痴如醉。你若仔細觀察,會發現花枝上的小蜜蜂都手提着自己的小桶準備採花蜜呢! 

  如果我們仔細想一想,我應該感謝的是春姑娘,是她趕走了冬天的嚴寒,帶來了春天的喧鬧;是她把滿天星星送給夜姑娘,讓夜晚更加明亮更加漂亮。 

  春姑娘,我們是多麼的愛你!謝謝你把我們的校園變的生機盎然。

您正在瀏覽: “春”來到我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到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