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母來自於農村。他們的一生很平凡,沒有享過多少福,因家庭條件的原因,早年就退學了,沒有受過高等教育。在外人眼裡,他們是那樣平凡,可在我心中,父母是我生活的全部。我愛他們,就像他們愛我一樣。

  我的媽媽在一家餅店洗碗,每天早晨4點就去上班,一直干到下午一點。天天刷碗刷時間長了手就裂紋了,看到媽媽的手,我的心就像針扎似的痛。

  我的爸爸在一家工地幹活,每天在上下十多層的樓梯中搬運石灰。有是要挺着狂風暴雨和酷熱,幹活回家后滿身的石沙。看到爸爸疲憊的身影,我的眼中就總有淚花在閃爍。

  就在有一天,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報答父母的方法。

  1,在父母煩躁的時候我可以給他們唱唱歌跳跳舞

  2,在父母工作完回家後為他們打一盆洗腳水為他們洗洗腳

  3,在父母無聊的時候為他們講講笑話

  4,把零花錢攢着到父母親的節日時為他們買一份禮物

  5,幫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務

  以上這五條是我目前想到報答父母親的方法。

  歲月不等人。我長一歲,父母就老一歲。父母真的十分不容易,我們應該珍惜時間趁早報答父母。六年級:李玉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