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我的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我的父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母是我們所有人一生的最重要,也是最不可缺少的人,他們給予我們的,是我們一輩子無法忘記,無法償還的。 

  我的父母是兩個在平常不過的人了,是茫茫人海中的一滴水,他們用他們畢生的精力來撫育我成才,他們給予我的,無論是精神上的,或是物質上的幫助,我一生都無法償還。 

  小時候我與我的父母很少吵架,也很少不相同的見解,這看上去似乎很好,如今卻讓我深感后懊悔,也正因為如此,我與父母就像隔了一道“鐵牆”,我在這邊,父母在那邊。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懂得了許多事,有許多好事,也有少許壞事,我的父母卻不這樣認為,我們擁有不同的且對立的想法,在他們眼中,我似乎一無是處,而我卻忽略了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我從沒有去與父母溝通,甚至沒有面對面不吵架的談過一次,這讓我有些迷茫,有些傷痛。再認真的想一想,好像自己也有不可抹滅的錯,在這同時也給了父母帶來了難以平息的傷痛,忽然感到十分愧疚,萬分後悔。再回眸身後,父母對我們人生的幫助,鋪滿一地····· 

  也曾經試過去衝破我與父母之間的那道“鐵牆”,卻每此都以失敗告終,有些時候是因為勇氣不夠,有些時候是因為父母又將我“送”了回來。 

  父母一直供我讀書吃穿到現在,我無論是在精神還是金錢上都欠了他們一筆我永遠無法還清的“債”,而我對我父母的所作所為卻令人心寒,經常因為一點小事而爭論不休,我不願再寫下去了,我也沒有臉再寫下去了,只是想讓各位拿我作為一個警示:千萬不要讓自己的父母感到一絲自責!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我的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