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父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很啰嗦,長得平平淡淡。但是她卻是我這輩子只要感謝地人!

  她___養着我,供着我,我想告訴你們一句話:母親把我們生出來並沒有義務一定要照顧我們。所以不要覺得父母養你,供你是應該的。

  曾經我和你們一樣,覺得父母把我們生下來就有義務要養着我們,可是今天我才明白,父母們並沒有那義務。

  父母在外為我們打拚了一輩子,他們用青春來照顧我們,他們用生命照顧我們!曾經我在自己的手臂上用刀劃了幾刀。然後問自己“疼嗎?”“疼”“那為什麼不放手”“因為父母還在為我打拚我沒有放手的理由”我試問自己,即使疼,又有什麼資格去放手?

  我的父母為了我,為了哥哥,真的付出了很多,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十年後我養你們!我不會再讓你們受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