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世界上,我最親、最尊重的人就數我的爸爸媽媽了。我的父母樸素而又誠實,是他們養育了我,我非常尊敬他們。 

  我的父母是一對孝順,聽話的兒女,所以我尊敬他們。奶奶沒有牙,好多東西都吃不動,爸爸媽媽就盡量買些軟的水果。做飯、炒菜、都往軟里做,盡量讓奶奶吃好,去年,爺爺生病了,爸爸媽媽更是心急如焚,日日夜夜的守在爺爺身邊,爺爺奶奶無論做錯了什麼事,他們從不說一句重話,因此,爸爸媽媽在爺爺奶奶的眼裡是這些孩子當中,最孝順的。 

  我的父母有一種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質,因此我十分尊敬他們。我們家是個體戶,有一次,一位粗心的阿姨把一個真皮皮包落在我們店裡了,裡面有一部手機,一大串鑰匙,一張身份證和一些現金,當我們發現時,就去找那位阿姨,結果沒找着,爸爸焦急的說:“這個人真是太大意了”。媽媽嚴肅說:“這是不義之財,我們得等她回來,還給她,要不然,她該多着急呀 ”。等了許久,那位阿姨焦急地趕回來了,拿回了包,對我們再三感謝,誇獎道:“你們可真是大好人呀,以後,我多來你們店”。爸爸媽媽說不用謝,這是每個公民應該做的。在平時,爸爸媽媽就是這樣教育我們,使我們健康茁壯的成長! 

  在生意上,爸爸媽媽給小孩、老人、學生、殘疾人的價格盡量便宜一些,從不敲詐他們,父母對待客人都很好,從不給顧客擺臉色,也從不辱罵客人,更不強行買賣。 

  看,這就養育我,教育我,使我茁壯成長的父母,他們是多麼的平凡啊,又是多麼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