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偉大的,正如孟郊所說: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而我的媽媽也是這樣。

  那是在一個夜晚,我正恰意的躺在床上,突然我感到一陣頭痛,喉嚨彷彿像被火燒一樣。媽媽看見了我這個樣子,急切地問我:“鋮巍,你怎麼了,有什麼不舒服嗎?”我慢慢吞吞地說:“我頭痛,喉嚨彷彿像被火燒一樣!”媽媽聽了,立刻騎上車,開往醫院,路上媽媽頭上落下了黃豆般大的汗珠。不知過了多久,好不容易,到了醫院,我艱難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喝水……”媽媽不顧自己已經滿頭大汗,拿出一瓶礦泉水給我。打好點滴,已經是深夜了,那天天氣雖然很冷,但在媽媽懷裡我卻無比的溫暖。

  媽媽不僅在身活中很關愛我,而且在學習上也很關心我。記得三年級數學考試我沒考好,只得了84分,我拖着沉重的腳步走回了家,極不情願地把試卷交給媽媽。媽媽皺了皺眉頭,嘆了口氣,然後認真地和我分析錯題的錯的原因,媽媽對我說:“以後不能馬虎一定要仔細!”我才嘆了口氣。

  啊!媽媽您就像黑夜裡的燈,照亮我的心;您像寒冬里的一把火溫暖着我;您像大海里的指南針,指明我前進!

  四年級:顧鋮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