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庭,我的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我的父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家庭,但是家庭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們的港灣和第一所學校。家的構成有核心家庭,主幹家庭,單親家庭,和聯合家庭多種。而我家和大多數家庭一樣屬於核心家庭,是由爸爸,媽媽和我構成的。在我的家裡充滿了和睦,歡心。 

  天下也沒有十全十美的父母,但是父母是我們最親的人,也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父母視我們為掌上明珠,無微不至的關心愛護我們,使我們盡享家庭的親情和溫暖。 

  在我看來父母永遠是愛我們的,但是各有各得愛法,在大多數的家庭中“母愛如水,往往溫柔細膩;父愛如山,往往深沉嚴格。在我家就是這樣的。 

  記得有一回考試我考了全班第6名,我高高興興的跑回家告訴了媽媽,媽媽聽見了自然是臉上露出了滿臉的笑容,忙問我晚上想吃些什麼並讓我晚上一定要告訴爸爸,讓他也高興高興。爸爸晚上回來了,我忙跑過去告訴爸爸這個好消息。但爸爸則是一臉的平靜,過了一會爸爸則對我說“考得也不怎沒樣嗎。下回考了第一再來告訴我吧。”我聽了這話,真是非常的鬱悶——其實我總是在10名以外轉悠,這次考了第6名也是非常大的進步啊!不過事後我也明白了這是父親式的鼓勵,我應當繼續努力。 

  父母的愛就是這樣——無私,永恆,無微不至,不求回報! 

  我愛我的家庭,我愛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我的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