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我的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我的父母!!!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13年6月5日晴

  昨天,我們家門口出現了一條流浪狗。它是一條長得不醜也不漂亮的狗。我進屋時,父親看到了它,驅趕它,打它,甚至把它踢下樓道。我看着它滾下好多樓梯,卻無能為力,我心裡出現了憐憫和愧疚。如果不是我沒有能力,它就不會被這樣踢下去。

  我一個晚上都聽着它在樓道里的哀嚎,心裡的愧疚更深了一層。今天早上,我把事情都告訴了母親,希望得到她的理解,可她卻對我說:“我昨天也把它踢了下去!”我彷彿聽到了我的心在破碎的聲音。我正要下樓。穿鞋時,想了想,從家裡拿了一些骨頭給它吃,彌補我的過失。我出了門,就看到了它,我看到它在哆哆嗦嗦,便抱起它走到了樓下,把骨頭都給了它。把它安頓在樓梯下時,我就去了學校。我一天都在想這件事,一想到父母,就感到氣憤、悲痛和深深的失望。

  到中午了,我不回家吃飯。可一上午都在想這件事,同時也擔心小狗中午怎麼辦?可我還是沒有那個能力,

  晚上放學,到了二樓,我發現小狗不知被誰關在小露台上。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父母給關起來的,不過我不敢確定。我看着小露台里的碎酒瓶和碎玻璃,我能確定的是:我徹底失望了,難道這個世界上好人都沒有了嗎?我把它抱了出來,當我看到它的眼睛時,我愣了一下,這隻小狗的眼神和它流出來的眼淚簡直就是跟醜醜一模一樣。“醜醜”是我的第一任寵物,名字不好聽,可它是很可愛的。醜醜是母親不小心毒死的,在醜醜死時,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沉重的打擊。自那以後,我就見不得可憐的小狗了。

  這個小狗是轉世后的醜醜嗎?它們真的好像!

  我雖相信科學,但第一個反應和第六感告訴我,它就是!。

  我也知道這難以相信,哦,不,這根本就是想象出來的。

  我哭了,我哭的痛徹心扉。我愧對這兩隻小狗,不過,它們也讓我明白了:我要變強,很強很強,我要幫助很多人,讓他們也能快樂的生活。

  我的心被劃上了一道永遠也無法磨滅的傷疤,也無法補救回來了。

  初一:破碎的鳳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我的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