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我的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的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我的父母 

  說起感恩父母,大家肯定會說父母是生養我的人,當然要感恩。在這裡首先我們要感謝他們讓我們降生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上。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現在的好成績。 

  父母是我們在人生道路的第一任老師,從我們開始學說話、走路,一直到長大成人,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敗,父母都會牢記在心頭,陪在你身邊,給予你默默的支持,耐心的開導,讓我們很快學會了如何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所以我們有了這樣的父母,才會有快樂的今天。 

  父母也是最最疼愛我們的人。哪怕是身上劃破一點輕傷,他們都會很自責,心裡總想為什麼沒有看好自己的孩子。如果你得了病,他們肯定急得吃不上飯、睡不着覺,甚至會哭上一會兒。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媽媽背着我去醫院,從她那焦急的神態中我深深的體會到父母對我是發自內心的愛。父母像照顧一個個小天使一樣照顧着我們,讓我們長成了一個健康活潑的大孩子。他們為我們付出,為我們做一切從來不要求回報。 

  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自己的父母,用一顆心真誠的心與父母交流,不要認為父母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的,他們把我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上,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且將我們拉扯大,還不求回報,默默地為我們付出,感恩吧!感恩父母們給予我們的一切! 

  再此,我也祝願天下的說有父母安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的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