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很天真,總是喜歡抱着布娃娃,翻着膝上那百看不厭的童話故事,滿腦子幻想。 

  這些可愛的娃娃們是不是趁我不在房間或睡着的時候,幫我掃地,擦桌子,整理雜亂的房間,或許還會準備一桌子的好吃的呢! 

  敲敲腦袋,嗯!它們可能會在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商量着我對他們說的一個個願望和夢想,該如何幫我實現。 

  在夜間,十二點的鐘聲敲過後,人們都在一片靜謐中深深地沉睡着,而玩偶們卻輕輕悄悄地爬起來,下了床,手拉着手在狂歡着。 

  可是,現在呢?桌子上堆滿了習題。小時候總覺得六年級好,不僅提前放假,而且還沒有作業!可畢竟要升到初中,畢業考有沒有考好,我只能在書海中苦奮戰,還要提前預習七年級的課程,什麼有理數,什麼正數、負數的,搞得我頭都暈了。 

  夜晚,我徹夜未眠,雖然床頭大大小小、各形各色的布娃娃有的皺巴巴的,有的褪了色,可一個個都是我小時候心中的英雄! 

  望望娃娃,他們一個個平靜而慈祥地躺着,而臉上的表情依然是微笑,我揉揉眼,翻來覆去,卻怎麼也睡不着。 

  迷迷糊糊的,我看見了它們當中有的在沖我招手,有的在向我點頭,這,是夢嗎?我猛地站起身,發現天已經亮了,看看身旁的玩具,到安然無恙。 

  這,是怎麼回事?

您正在瀏覽: 天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