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真傷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傷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回家,我發現籠子里的小白兔少了一隻。一問外婆,才知道兔子是吃了帶水的草后拉肚子死的。死了的是只公兔。

  我非常震驚聽到這噩耗。怎麼會有這樣的事呢?昨天還是好端端的兩隻兔子,都挺精神的,一點也看不出有拉肚子的跡象。可是今天,就剩下孤零零的一隻了,怎麼能不叫人傷心呢?我禁不住地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我連做作業的心思都沒有了。守着那隻還在籠子里的小兔子。看它吃草不香,不動不叫的樣子,彷彿也在為失去同伴而感到悲痛。我捧着籠子,淚珠“啪嗒啪嗒”往下掉。好長時間,我才醒悟過來,我應該把剩下的這隻小兔照管好,不讓它再半途夭折了。我把那隻母兔放在門前的草地上,讓它跑了一圈吃了它喜歡吃的草。我一直守在它的身邊。也不給它關進籠子里,給它吃嫩草,逗它玩。……

  晚上,在夢中我為死去的小兔又流下了傷心的淚--我的枕頭記下了我悲傷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傷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