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0906周記)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06周記)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 就是我 

  我叫蔣俊,我喜歡學習,當然也喜歡看書了,只要有我喜歡的書就會看是它好幾遍,到基本上會背了才放過它,所以我是飽覽群書,略知一二啦。我喜歡讀書,也是爸爸媽媽的希望呀!他們給我的希望就是讓我知識淵博,讓我高高在上,超越他人。 

  我愛動腦筋,每次都有創新。我喜歡有創新思維的奧數,比如:一條毛毛蟲由幼蟲長到成蟲,每天長大一倍,30天能長到20厘米,問長到5厘米要幾天?我不是拿着題就寫,而是觀察,看是用那種思維方法比較好解,最後我的小腦瓜一轉,決定用倒推法計算,從最後一天開始推,,由於是每天翻倍成長,就是第30天20厘米,那麼第29天就10厘米,第28天就5厘米啦!讓很多矇混了頭的小朋友還在抓耳撓腮的時候我的答案就出來了。我不記每道題的數字只記它的題型,以後只要遇到這樣的問題我都會迎刃而解了。而且我覺得我像一塊海綿一樣,把別人的長處集合到一起,總得到老師的表揚。而且我還很樂觀,凡事都會向好的一面去看,還會幫助不樂觀的人向樂觀的一面去看。我平時還是爸爸媽媽的好兒子,經常幫手做家務,表演節目逗他們開心……但是,人都不會是完美的嘛,我的唯一缺點就是管不住自己,上課也總是不能把課完全聽進去,總是有那麼五六分鐘在自己發獃或者想一些不着邊際的問題。考試也是這樣的把所有難題都做了,就是會留下一個空,或者把會的寫錯了。 

  我不愛哭鼻子,遇到多大事都眼淚汪汪的。就像上一次,別人七八個打我一個,我的眼淚想要竄出來,但是我極力控制住了;但是我不是在哪裡都能剋制住淚水,若是我被爸爸或者老師批了,保證不到兩分鐘就有鹹鹹的“豆豆”掉下來了。 

  這就是我,愛學習的我,勇於吸收的我,堅強的我……

您正在瀏覽: (090906周記)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06周記)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