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真的小侄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的小侄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剛上網回來,就看到小侄女在屋裡玩金魚,原來她的媽媽給她買了好幾條金魚,這時正屁屁的在玩金魚。

  我走了過去說,你玩的什麼呀,小侄女說,不讓你看,我要保護她,說完就用雙手抱住了她的小魚缸,還一邊讓我走。

  過了一會她又把她喝的酸奶倒進了魚缸里,邊倒還邊說,我要把我的好吃的都給你,她的媽媽一看,說,金魚不吃這種東西,吃了會拉肚子的,小侄女一聽,頓時就不樂意了,說,那該怎麼辦,我不讓它拉肚子。我在一邊看的哈哈直笑。

  吃過飯後,她又在擺置她的那幾條小金魚,哎,我想過不了幾天,小金魚終歸讓她擺置死,這不剛過了一天,有兩條小金魚就翻着肚子,死掉了,小侄女看到后傷心極了,非得下樓把小金魚埋到土地里,我沒有辦法,帶着小鐵鍬下樓了,然後弄了一個小坑,把金魚埋了進去。

  天真的小侄女,但是小孩子就有這樣天真無邪的心,總想把自己的好東西分享給自己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天真的小侄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的小侄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