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一個美麗的小山村,那裡比較窮所以我爸就給我取名叫李鑫,他希望我不要向他一樣那麼辛苦和勞累。所以爸爸就取我名叫李鑫。

  就是因為這樣我在讀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的同學就常把我的名字來玩我,叫我“李三金和木子金金金。還又一次就是因為我沒交作業,老師就說:李鑫啊!你一次不交作業我就偷你一個金,直到偷完為止,就叫你李白。我還不以為然,李白還是唐朝大詩人嘞!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哎,我本身外號多老師又給我加了一個。

  我這個“圓皮球”我什麼想也想不到,我還記得我還在老家的時候又瘦又黑可一來到深圳又胖又有點白。我想說城市的生活就是比老家好。城市想吃什麼就有什麼,老家就不同了有時候就連豬肉也吃不上。可我這個“圓皮球”裡面裝的可不是空氣,是佔了一大半的學習知識,我的語文可以,英語還可以,可就是數學成績就老是跟不上形勢。我在算和學數學的時候很粗心,不是弄錯提意,就是計算出錯。這個老毛病就是改不了。

  這就是我。

  深圳市福田區上沙中學初一 李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