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真可愛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可愛的小貓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小區有一隻天真可愛的貓。

  星期天,我又在樓下看見了那隻貓,真是可愛呀!它一身白玉似的毛,夾着數塊棕色的小點。兩顆小電燈炮似的眼睛,閃呀閃的。一條全白的尾巴在地上悠然自得地搖擺着。它嘴巴張得很大,露出幾顆嫩白的小齒,那幾根猶如細魚骨頭似的鬍鬚,傲傲地動着。見我低下頭看它,它也一個勁兒盯着我。非常可愛!

  它可淘氣了,總在我們家裡無憂無慮地玩耍,每次都要弄得枝折花落的。最遭糕的一次,它竟然跳到我們家的窗戶上,我看它很可憐,就把它抱進來了。沒想到,它竟直接跳進了廚房,差點把碗打破了。可是,有時候它可老實了,一直躺在草叢裡呼呼地睡覺,什麼事也不過問。

  貓吃飯的時候更是可笑。它必須先用鼻子聞一聞,然後再舔一舔,確定可以吃了,它才會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小貓生氣勃勃的,真可愛啊!

  重慶豐都縣明德小學六年級:任浩霞

您正在瀏覽: 天真可愛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