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走進教室,總坐在中間的.下課不愛出去的一個小女孩.那就是我!!! 

  一身牛仔加休閑的160厘米的女孩.不胖不瘦.嘴巴的左下邊有一顆痦子.挺黑的.朋友們都叫我"黑妹"其實我不太黑拉!臉圓圓的.鼻子不太挺.呵呵!反正不是美女!這下知道我的外貌了吧! 

  我有許多愛好,比如:唱歌.看偶像劇.聽音樂.看書.睡覺.......我喜歡橙色.這是因為我是樂橙.呵呵!我喜歡娛樂節目.我還喜歡藍色.黑色.白色.我的性格是內外皆修.我有時候非常幼稚有時很成熟.跟我的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把我自己完全的表現出來.沒有一點"包裝"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跟我的好朋友說.她們會安慰我.而她們不開心的時候我也回會安慰她們.我喜歡和朋友在一起無拘無束的玩.那種感覺像是吃了最甜的甜甜圈似的.嘴角像被兩根線勾住了似的.笑的合不攏嘴.我會把快樂帶給我的朋友.有時也會讓我的朋友幫我分擔一些痛苦.但我大多數會讓我的朋友因為我的快樂而快樂.而不是因為我的痛苦而痛苦..我一直相信真正的友誼永遠不會失去!~!!!!!I need friend! 

  這就是我.你了解了嗎?希望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哦!!!~~~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