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我叫黃穎琳,今年快十一歲了,是袁崇煥小學三(5)班的一名活潑開朗的小女孩。

  我個子不高,穿的雖然很樸素,但是顯得乾淨、整潔。我皮膚白白的,一雙大眼睛,睫毛長長的,看上去文文靜靜。一笑,紅撲撲的小臉蛋上就出現一對小酒窩。爸爸媽媽的同事都誇我天生有一張會笑的臉和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我很善良,又很熱情,總是樂於助人。我愛說愛笑,愛唱愛跳,同學們都願意和我交朋友。我的好朋友還送我一個好聽的名字——“開心果”。其實,在學習和生活中,我們不但是同學,而且還像親兄弟姐妹一樣互相幫助,互相關愛。

  我愛好廣泛,課餘生活多姿多彩,比如:拉小提琴、下象棋、溜冰、寫毛筆字、畫畫、跳舞、登山、旅遊等,真是“文武雙全”,稱得上是一位“小才女”!

  這就是我,一個真實的我,一個陽光女孩,一個追求上進的好少年!不過,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當然也有小缺點哦。為了我的自尊,還是不告訴你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