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真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真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真煩 

  煩死人了!我最討厭夏天了!春,秋,冬我都喜歡,就是不喜歡夏天。看到這兒,你也許要問了:夏天怎麼不好了?可以吃雪糕,游泳……怎麼就不好了?如果你想知道原因,就聽本小姐娓娓道來吧! 

  厭惡原因之一:夏天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兒,天天圍着我!甩也甩不掉!比我妹還煩! 

  厭惡原因之二:哼!你看那蚊子得意的樣兒,吸了我的血,還在那兒幸災樂禍!真是奇恥大辱啊!待我哪天投胎轉世為一隻老虎,看你還敢不敢吸我的血。到時候你可就是關公門前耍大刀——不自量力,哈哈!(簡直是白日夢) 

  厭惡原因之三:夏天真熱!人人都想到了避暑的好方法——游泳,可我學了兩年也沒學會游泳,現在連下誰也不敢。哎!別笑!是真的!替我保密啊!每次我看見別人游泳時的高興勁,我就氣不打一出來! 

  厭惡原因之四:對於我來說,夏天三個月比三年還長呢!因為我從小腸胃就有問題,醫生要我少吃冷的。所以我夏天再熱再冷也不能吃雪糕。每次只能看着“到嘴的肥肉”從手中溜走。哎!苦呀! 

  夏天一結束,我就解放了。不用再受蚊子的攻擊;不用再站在水邊看人游泳;更不用再遭受不吃雪糕的痛苦啦! 

  “夏天夏天你好煩,可是我呀不怕你,只是特別討厭你!希望你呀——離我遠一點!”

您正在瀏覽: 夏天真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真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