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任天真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任天真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任天真  

  或許當我正在鍵盤上敲打着這些字的時候,你們還躺在溫暖的被窩裡不肯起來。我右耳里插了一個耳機,用非專業的音樂播放器聽着有些雜亂的歌曲。左耳則是一直注意這電腦上的音響合時響起,唯恐錯過了一些信息。此時陽光已經很大了,拉開窗帘,整個屋子裡都充滿了陽光的氣息。 

  那天去一中報名了以後,才清清楚楚地明白,徹徹底底地覺悟,這三年,要得在一中度過了,你根本無力去挽回什麼。聽着李思雨同學說實驗,心裡一直有些羨慕,但是還一直安慰自己:“實驗有李思雨,你永無出頭之日。大不了,再去一中當個風雲人物。”想着在李思雨出書的時候,為了很老師賭氣寧死也不買。後來甚至還覺得她的作品不好。可是後來,當我真正地接觸到她的時候,我才明白,為什麼可以讓一個曾經對她恨之入骨的人突然和她成為好朋友。她從來不會刻意地張揚她自己所獲的榮譽,她很低調。禮拜一要和她一起去參加一個活動,這也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我在想,她會是一個怎樣的人,我那時又該如何與她交談,這一切,我在黑夜裡想了無數次。 

  我偏題了,這篇文章,講的並不是她。可是我卻將那麼多的筆墨放在了她的身上。 

  親愛的草哥,你現在正在幹什麼?我一直很羨慕你暑假沒有作業,可以隨意地玩。而我卻不同,我的肩膀上壓着千斤重的作業,但是這個暑假,我過得很愉快。渾渾噩噩地度過了大半個暑假,作業是一拖再拖,直到現在,我意識到馬上要開學了,再也拖不了了。我才提起筆,奮筆疾書。但是已經來不及了,二十幾篇作文,我就算是費盡腦細胞也想不出來了。可是你很好,你替我寫了一篇觀影筆記,為我保留了一些腦細胞,還不至於完全費盡。總之覺得和你聊天是一件挺愉快的事情,我可以和你一起罵著這個人那個人,而和別人,我卻開不了口。比如路子姐,我總是很珍惜和她之間的友誼,所以每次說話都很小心,唯恐說錯了。倒是你,因為沒有那麼大的擔子,所以我幾乎什麼話都和你說。碰上個另我氣憤的人,也會同你一起說。然後我們開涮着那個人。 

  我覺得草哥和夾子弟是屬於同一類人,她們有着很大的朋友圈。而我卻沒有,我只能依靠那麼幾個人,來訴說心中的苦楚。和草草認識了一年吧,挺好的人。但是我之前對她的印象並不好,記得那時我開了一個論壇,名叫“盛如菡萏”。她那時是YINGYING的徒弟,我並不喜歡她,看着草哥一直叫着她師傅而草哥的文采卻超過了她的師傅的時候,我覺得很氣憤。對於她的感覺也一直不是很好。後來大概是因為暮歡工作室的成立或者是其他的什麼原因吧,我和她的關係突然發生了扭轉,我們成為了經常可以在一起聊天的朋友。草哥,無論是在暮歡還是在揉臉黨還是在小荷,我們的關係一直沒有變過,一直都是搭檔。從《留影瞳年》到一些徵文到我們一起調侃別人的作文。我們總是互相勉勵,鼓勵着。我記得我們有一次寫小說,你的題目是《流木虛華》,我的題目是《仰》,我們一起鼓勵着對方,然後寫一段時間,就將現在的字數告訴對方。從一開始,我就覺得你很有文采。 

  對於草哥的感情,並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講清的,我相信你知道,你能明白,這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同樣的,夾子弟我開始也不是很喜歡,我覺得她有些過於討好別人了。之前的她無論對於錯,都保持着不得罪人,所以現在她的留言板頁數創造了除ROOT外的輝煌,我真的挺羨慕她的。我也無數次開小號想要做到如同她般,可是我卻發現我始終做不到。原來這也是來自一種本能。就像我無法像我的表妹一樣說一口討人喜歡的話,也無法抑制住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總是會不知覺說出做出。 

  和夾子弟的交流總是充斥着各種表情符號以及圖片,好像我們是為了攀比誰收藏得多。夾子是最支持我辦暮歡的一個人了,就連這個名字也是她想的。她說過的,最令人憤慨的一句話,就是:“暮歡工作室靠你發揚光大了。”其實我也曾經想過很多發揚暮歡的辦法,但是最終因為沒人配合而放棄。但是夾子弟,總會被我逼着參加,雖然之後也沒有交作品,但我還是會欣喜於她那句口頭的答應。最讓我生氣的便是她居然能在短短時間內和我最可愛的路子姐搞到那麼好的關係,這是我一直嫉妒的!路子姐你怎麼可以因為夾子弟魅力大就不要我呢…… 

  夾子弟,我們約定的,六年之後,蘇州水上樂園見。你也到我們這裡來吧,我會帶你見識一下我們長興的奇葩——田家村和奇葩培養出來的仙葩李思雨的!夾子弟,我知道你理解我的……所以就不多說了。 

  夾子弟,草哥,生日快樂!暑假過後的你們,將跨入兩個新的階段,祝你們不會死得很慘。 

  浙江 

  懿

您正在瀏覽: 一任天真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任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