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冒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冒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滄海桑田,轉眼千萬年。時光的微塵下,我們從稚嫩小童成長為懂事聰明的少男少女。回顧過去的十幾年光陰,我們或者還停留在玩耍年紀的那段時光。這麼一想,頓時覺得時間過得太快。有人說,人生是漫長的等待死亡的旅程,在體驗人生各種滋味的過程,這些經歷何嘗不是一場津津樂道的冒險!

  我們正處於人生最繁茂的年華,這時候的我們擁有最充沛的精力和無限的自由時間。我們可以在學堂上和同學、老師探索學問,課後可以在操場玩耍,放學后在家中複習、休息。不過這都是我們只是我們人生路上一段旅程,我們以後更多的時候會在工作上、生活上,那時候我們會遇到更多形形色色的人和事情。

  中考、高考、大學、找工作、職場、組建家庭、日後的生活……這些無一不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我們可能會在學業上遇到困難,會在求職的時候碰壁,這些都是人生旅程的小小冒險。人的一生不過百年,相較於其他動物,我們的生命算是非常漫長了。在這漫長的歲月里,我們將探索更多未知的事物,也讓我們的人生更加有趣味。現在,就讓我們好好珍惜現有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冒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