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搏擊風雨,創造精彩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搏擊風雨,創造精彩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搏擊風雨,創造精彩人生 標籤:精彩人生作文 風雨人生作文 創造作文 創造奇迹作文

我喜歡海深沉的寧靜,但我更欣賞它驚濤駭浪的氣概: 

  我嚮往天空的一覽無雲,但我更追求它的氣象萬千。 

  我喜歡寧靜的生活,它總是那麼的安詳,但我更享受寧靜中的一層層波浪,一圈圈漣漪,一座座高山,是它們給我的生活創造了樂趣,給我的成長增添了養料,給我的人生染上了繽紛色彩。 

  我渴望暴風雨的到來,我期待能接受一番狂風暴雨的洗禮,每一次洗禮,都是我的一次蛻變,每一次磨礪后,都將迎來全新的自己。 

  我喜歡暴風雨,喜歡接受它的吹打,喜歡和它一起吶喊,只有它才能讓我的生活充滿挑戰,讓我的心靈得以凈化,使我的靈魂得到升華。 

  我享受暴風雨,享受和它的每一次相遇,在它面前,我是如此渺小,但渺小的我擁有遠大的理想,再強大的風暴也無法阻擋住我追求的腳步,我更享受在與暴風雨搏鬥后,迎來心靈的第一縷曙光,透過它,我看到了通往未來的路,一條充滿希望但又充滿挑戰的路。 

  不經歷一番風雨的洗禮,海倫·凱勒怎能步入成功的殿堂,宋濂又怎能學有所成,不經歷黑暗的折磨,又怎能體會到光明的難能可貴。 

  暴風雨是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鹽,經歷過後才能感受到它的可貴,讓我們共同期待暴風雨的到來,做好充分的戰鬥準備,吸取暴風雨中的精華,創造最精彩的人生,讓生命之花完美綻放。

您正在瀏覽: 搏擊風雨,創造精彩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搏擊風雨,創造精彩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