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就是在演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就是在演戲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生活本來就是在演戲,受到挫折的時候,我們就經常會聽《水手》這一首歌,也許他現在有些不流行了,但是卻實實在在的經典。以至於我們越長大,越能發現歌詞中的每一句話,都漸漸的和我們的生活貼切。

  也許,這也是一種共同經歷的情感共鳴吧。

  只不過,當初沒有發現,那一切也都只是在一個地方,開始看得懂愛情和夢境所受到的一種絕望的心境。

  如果出門在外,他們根本就不會做的那麼好,但是一個人在這裡的時候,所有的事情都是默默無聞,做出的所有選擇,也是如此吧。

  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有人來查宿舍,到底會有什麼威脅,因為在某種規章制度之下,遵守也是很自然的事情。我們都能夠理解,這樣的情況到底該如何,才能夠把這一切都表現的清晰透徹。

  我們一直都能夠明白,原來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生活對於其他人而言,根本就沒有其他人可以說的懂,根本就沒有其他的地方,可以完全的撒手不管。假如他們一直都覺得,在一個地方分庭抗禮,如果還是夢的差距,如果還是聽那些小人的讒言,我想這些根本就不是價值觀的問題了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就是在演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就是在演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