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就是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是在一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就是在一起 

  幸福是什麼?難道是不上學?打遊戲?錯!大錯特錯!幸福就是在一起!我之所以明白了這個道理,是因為2008年5月12日那個百年不遇的是地震,是因為那個最黑暗的日子。 

  以前,我以為幸福就是不上學在家裡玩就幸福了嗎,一次媽媽問我:“兒子,你快樂嗎?”我說:“我當然快樂了!我又不上學,又可以吃零食,不快樂才怪呢!”媽媽聽了,一句話也沒說,就走了。我當時還小,不明白媽媽為什麼要走開,直到上四年級都還沒明白,直到那天到來。 

  那天上午,我們還在上課,忽然山搖地動,同學們慌忙逃出學校,媽媽找到了我,可爸爸下落不明,我的心情十分焦急,心想:“要是爸爸有個三長兩短,我們家可怎麼辦呀!”那些天,度日如年,我和媽媽每天晚上都睡不着。直到第三天,爸爸發來短信說他平安的時候,我們才放心下來,過了幾天爸爸回來了,這時看着一家團圓的我,頓時才明白,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 

  幸福你感受到了嗎?幸福就是在一起!就像詩人杜甫說的那樣:“烽火連三月,家書抵幸萬金。”知道家人的消息是幸福,牽挂親人時又團聚了,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