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了初中,蛻變。我已不是那個受到一點兒挫折就哭泣的我。

  我依然是那個樂觀的,在悲傷之後仍然能提起鬥志笑迎難題的我。記得剛開學不久,趙迪老師給我們安排了一次小考。考試結束后,我因為感覺自己沒考好而鬱悶,吃飯時不停地用筷子戳盤子,直到周圍人用詫異的眼光看着我才停下來。可是到了晚上,我靜下來想了想:只不過是一次小考,用不着這麼沮喪,下次努力點就行了。就這樣,我帶着樂觀進入了夢鄉。

  我依然是那個溫和的我,無論別人如何罵我,嘲笑我也不會還口或還手的我。前幾天,我和林樂怡走在去飯堂的路上,迎面走來的黎紀豪向我倆噴來了一句髒話。林樂怡剛想出手,我便制止她,說:“不用理他,不用理他,就當他說的是耳邊邊風。”林樂怡聽了我的話,便停下手來。我倆平靜的從他面前走過,留他一人詫異的站在那兒。

  我依然是那個堅強的我,在遇到困難時仍然能不斷向前的我。開學前那段軍訓的日子,用一個字來形容:“苦”!尤其是教官罰我們做俯卧撐的情景,我至今仍記憶猶新。那天,太陽比以往更加猛烈,地面如同一個無敵的烤爐,地面上的我們都快被烤焦了。那時我們正在練習軍體拳,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就傳來教官的一聲“獅子吼”。“聲音怎麼這麼小?全班罰做十個俯卧撐!”“啊?”“天哪!”“真是的!”同學們一片質疑和埋怨的聲音,而我卻靜靜地站在那兒,一言不發。不一會又傳來了第二聲“獅子吼”:“廢話少說,馬上做!”

  於是,大家無可奈何地開始做俯卧撐,可是說起來輕巧做起來難。剛開始做不久,便有幾個女生陸陸續續地倒下去了,而我則頭頂烈日,不顧額頭上豆大的汗水不停的往地下滴,仍然繼續做。做到一半時,天公不作美,太陽竟然更猛烈了,這時我的眼前迷迷糊糊的出現了幻象,有點要倒下去的感覺,但我一想到自己不是來學校享受生活而是來刻苦學習時,我的鬥志便瞬間激起。於是,便咬緊牙關,不理頭頂上火辣辣的太陽,任由汗水從額頭一直往下巴滑下,堅持將俯卧撐做完為止。

  我就是這麼一個樂觀的、溫和的、堅強的、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這麼一個有個性的我。

  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市松崗中學初一:曾海怡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