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我嘛,是一個剛升初一的學生,一米六五的個子,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一雙不大但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這個人很活潑開朗,總有一鼓作氣的性格。 

  我的愛好很廣泛,我愛畫畫,但我又不會畫,每次上美術課時,我的畫只要不被老師罵,那就說明我已經發揮得淋漓盡致了。但是,只要我認真起來,再難畫的畫,也會乖乖被我屈服。可我就是沒辦法認真起來。 

  我不但愛畫畫,也酷愛看書。如果把我從小至今所看的書堆積起來,那恐怕得積滿一間房子。我看書與眾不同,別人一本書能看上好幾天,而我看完一本書只需十幾分鐘。我看書時喜歡一次性把書看完,我一目十行地看,覺得似乎看懂了,但其實並不知道書上說什麼。 

  我從小就喜歡堅持不懈地做事,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難,我也不會放棄的,這也許是我的優點吧。 

  在我小學四年級時時候,我對英語可以說是七竅通了六竅,一竅不通。但是每次考試后看到別人的成績總是更上一層樓,而我卻一步退一個台階,我不服輸,我在心裡暗下決定: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一定要把英語學好,我說到做到。每逢雙休日,我就去找英語老師輔導,每天晚上,我都做練習,早上就起來讀書。就這樣,我的英語漸漸趕上別人了,甚至在班裡名列前茅,對此,我感到十分高興。這也應證了一句古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有許多缺點,但其中最致命的還是我非常馬虎,這個缺點已經伴隨我六年了,它一直是我學路中的絆腳石。我很想該掉它,可是,無論我怎樣努力也無濟於事,總是在重要關頭出現一些小失誤。我真的希望改掉我的缺點,還是那句老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我一定能以我的優點來克服我的缺點。 

  這就是我,一個堅持不懈而又馬虎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