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精靈可愛的小女孩,今年10歲,在廣東博文學校四年級讀書。

  我有一張可愛的臉。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掛在臉上,長着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有一對3字行的耳朵帶在我的頭兩旁,我還留着長頭髮。

我的愛好是游泳。小時候,我不會游泳,我的好朋友——林嘉琪,就在雍景園裡的游泳池裡盡心儘力的教會了我。

我的特長是唱歌和英語。小時候,我最喜歡唱歌給媽媽聽,還經常得到媽媽的表揚和鼓勵。在學校,我最喜歡的課是英語。而且,現在還當上了英語課代表。

我的性格是愛照鏡子、愛學習、愛講話、愛動、愛去旅遊……但是不愛睡覺、不愛照相。如果用愛動和愛說話來說我的話,我就是睡覺很愛動和一睡下來就很愛講話。

  我有幾個目標。第一個目標就是打字一定要超過李美梓。第二個目標就是畫畫要超過陳紫婷。第三個目標就是數學成績要好……

  這就是我!

指導教師:自己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