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血色瞳(筆) 

曾經以為,孤獨比寂寞更深沉。沉溺於寂寞,方知寂寞比孤獨更難熬,更讓人疲憊。我的孤獨不需要熬,沒有盡頭的路只能無限忍受着走下去。而寂寞總會帶着更身深沉的嘆息侵如我的世界。在孤獨與寂寞之間身村着,這就是我。 

  ——自述 

我的寂寞總在有月亮的夜晚哭泣,呼喚着孤獨的到來。它們是我心真的一滴淚,卻永遠也抹不掉。 

 我喜歡音樂。 

 《龍戰騎士》、《周大俠》、《考試中》……我用跳動的音符填充自己空虛的身體。 

 《光》、《棉花糖》、《我們的歌》……我用不同的旋律撫平曾經的傷痕。 

 《致愛麗絲》、《塞那河畔華曲》、《稻香》……我用低調的聲音麻痹自己的神經。 

 我喜歡書籍。 

 《淘氣包馬小跳》、《搗蛋大王王小天》……我用快樂的校園氣息增添我的笑容。 

 《神秘島》、《猿人行星》……我用驚險的冒險歷程絢染我的童心。 

 《童年》、《紅樓夢》……我用優美的語句品位生活的辛酸與甜蜜。 

 我喜歡秋天。落葉、秋風、細雨……它們道盡天下人的憂愁,它們可以聽我傾訴我的孤獨與寂寞。有時,我會望着夕陽,告訴它,我很孤獨,很寂寞。 

 我是一個寂寞的人,卻喜歡孤獨!它讓我可以聆聽世界上最美的語言——音樂。寂寞讓我可以無拘無束地飛馳在書的五彩世界,將自己置身與書中。 

 寂寞、孤獨讓我的生活更加美麗!因為我明白了,擁有孤獨、寂寞。也是一種享受。 

 它們讓一顆心可以在充滿音樂的世界里漂泊,在書的海洋里遨遊。我逐漸習慣了它們,並愛上它們。 

 在孤獨與寂寞中生存。這就是我。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