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多的簡直不計其數,喜歡看碟片、玩電腦遊戲、打乒乓球、踢足球,還有敲打擊樂、彈鋼琴、游泳、看書......我真是說也說不完。 

  告訴你們,打擊樂我已經8及了,但我考級時總歸不會緊張,所以次次考級,我都以不錯的分數過關。鋼琴我雖然才考3級,但我彈得也很動聽。 

  我最喜歡踢球了。我經常找我的爸爸、我的朋友一起踢球。有一次我的老爸踢了個大腳,我竟然單手把球接住了!很厲害吧! 

  今年我去學游泳了。當然我已經很落後了,因為我的同學,還有很多朋友都基本會游泳了,而我還是個旱鴨子,真是丟人!一開始游得還不錯呢,學了兩次就得到教練的表揚,讓我對游泳大感興趣。我以為學什麼自由泳、蛙泳超級簡單,後來看看可不是那麼回事,在學自由泳的時候,呼吸沒把握好,我總覺得要沉下去,於是我游兩下沉下去,游兩下沉下去...... 

  我的乒乓技術也不錯嘞!我經常將老爸、老媽打敗,同學們更常常是我的手下敗將。呵呵,你們誰想挑戰我? 

  其實玩電腦、玩遊戲也是我喜愛的事情。平時事情做好了,我就上上網,打打遊戲,不過呢,我打的遊戲類型卻不像一般女孩子愛玩的那種可愛型的、天使般的,我玩的是打打殺殺、血腥的那種遊戲。可我就是喜歡玩。 

  我本身就挺像個小男孩的,愛冒險,平時有什麼我覺得怪怪的事,我都要研究一番。 

  我還有一大愛好就是看書。古今中外、長篇短篇,只要拿到書我就捨不得放下,當然我最愛看的還是冒險、偵探、奇幻類的書。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幽默、活潑的小女孩——朱佳蕊。你想和我做朋友嗎?我可是一個“朋友對我一分好,我對朋友好十分 ”的人。你要是做我的朋友我就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