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樣貌平凡的女生,不愛惹事,喜歡交朋友,性格普普通通,我十分渴望長大,我覺得長大以後,不用被爸爸媽媽管的這麼嚴格,人自由了。想幹嘛幹嘛。可是,我現在離長大還有好一段的時間,而在這段時間了,我必須做好我本分的事。

 我留着一頭烏黑的頭髮,眼睛大大的。鼻子不算很挺,皮膚黑不溜秋的,長着一副瓜子臉,嘴巴大大的,我的外貌就是如此的平凡。 我的性格普普通通,在小學班裡,我是一個外向的女生,在班裡受歡迎的女生。但在初中新環境,我的性格變得內向了,不願與別人講話。但我喜歡交朋友。你看,我的性格是如此的平凡。

 我的愛好有很多,例如上網,聽音樂,看書……多的數不清,我以前有學過鋼琴。那時我覺得彈鋼琴的人都很厲害,看到舞台上的人在彈曲子,自己很佩服他們。所以我學鋼琴學了四年左右,我沒去考級,我覺得,只要以後別人談論起鋼琴,自己懂一點,可是插的進話。我不對自己有太高要求,我的要求還是如此的平凡。

 我的特長是英語,我的英語成績還不錯,但是數學就不理想。每當同學們一起興奮聊天時,突然有人談論去數學時,我總會避開與他們談話,或者想方設法離開,因為在數學這方面,我一句話都說不上來,而說出來就只會讓人笑話。

 這就是平凡的我,儘管我的內心是多少的複雜,可我在別人眼裡總是一個平凡的女生。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女生—黃芹楓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