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個三層蛋糕,上面插着十枝彩色的蠟燭呈現在我面前時,我已不再是那個什麼都要媽媽提醒才會去做的兒童了。我的一隻腳已經跨進青春的門檻,可另一隻腳卻還在童年的快樂里不肯出來。

  我不想像風箏一樣任他人擺弄,也不希望自己想脫了韁的野馬一樣瘋狂,只想無憂無慮。

  我不喜歡很安靜,因為很安靜會讓我的心情變得不好。但是,我心煩地時候例外!我比較喜歡熱鬧,因為我是一個開朗好動的女孩,受不了孤獨的拘束。我很喜歡開玩笑,很喜歡交朋友,只要朋友們和我在一起,就會整天合不上嘴。因此,我是朋友們的開心果。

  我有優點,但我也有缺點,有時候我會發脾氣,我發起脾氣來啊,就連“玉皇大帝”也要讓我三分!所以,媽媽會把我稱為“小老虎”。

  呵呵,這就是我,怎麼樣?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初三:蘭蘭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