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是你們讓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成長為一個身體茁壯的少年,使我全面發展,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但在這榮譽的背後,不知道有多少你們辛勤的汗水和對我的關心,因為,你們是辛苦的。 

  你們,在外面辛勤的工作着,不辭辛苦的勞動着,這些我都明白,是為了讓我將來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媽媽是位教師。星期六學校開設有輔導班,有一次,媽媽為了多給我掙點錢,那一天的課竟然全是她的!到了最後媽媽的嗓子都喊啞了,渾身也沒勁。後來由於勞累過度,滴了好幾天水。媽媽在外面忙碌,到家后更是閑不着,好像所有的事情她都包攬了一樣,拖地,掃地,洗衣服,做飯……做完這些后,雖然已經疲憊不堪,但是還要給我檢查作業,輔導作業。這樣忙碌的一天似乎應該結束了,但是媽媽還要備課,一直忙碌到十二點才能睡覺。 

  爸爸是位監理員。有一天晚上,吃晚飯後,爸爸用衛生紙擦了擦嘴,像有什麽重大任務一樣的說:“我還有一些事沒有辦完,在辦公室里有一堆文件沒有打印出來,今天晚上要去加班。不過,我很快就會回來。”媽媽又說了:“還是別去了,外面非常冷。”“不行,明天還急着用呢。”就這樣,他穿上衣服就走了,連聲招呼都沒打,傳來的只是他匆匆下樓的急促的腳步聲。雖然爸爸說他一會兒就回來,但是過了很長時間爸爸才回來,這是已是凌晨兩點鐘了。爸爸就這樣忙碌着,日積月累,臉上的皺紋增加了很多。 

  有一次我做家務,才真正體會到了爸爸媽媽的辛苦。 

  有一天,媽媽吩咐我洗衣服。媽媽已經把衣服泡在洗衣機裡面了,我伸了伸懶腰,揉了揉朦朧的眼睛,我把衣服都擰了出來,天哪!衣服這麽多,什麽時候才能洗完呀!我只好無奈的把衣服放在洗衣機里一件一件的洗。特別是到擰衣服的時候,我都使了吃奶的勁,才把衣服擰得半干半濕,到了最後把我的手都擰紅了,並且疼得要命,動也不敢動。 

  洗完衣服后,我才知道了什麽是真正的辛苦,在爸爸媽媽身上便是很好的證明。 

平凡的事迹,卻展示了你們偉大的人格,盛開的鮮花,也凝聚了你們摯愛的心血。你們像花叢里的蜜蜂,不辭辛苦的工作着,因為只有你們,花朵兒才能發芽,吐葉,開花。 

  爸爸媽媽我最想對你們說:“你們辛苦了!我永遠愛你們!”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