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 

  現在在家裡,您都能 “玩”電腦,可是我想玩一下,您都以各種理由拒絕我。有一次,我打電話和媽媽說,晚上我想用電腦查一下資料。可媽媽說:“不行,眼睛吃不消,要查什麼資料,我幫你查。”我只得說出我要查的資料。爸爸媽媽,現在我已經不是什麼小孩子了,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我可以自己查資料了,不用你們幫我查。如果在這樣下去,您可能會把我養得有依賴性。我長大了,會自己控制自己,不會玩那些小遊戲。比如:4399、17173、摩爾莊園……爸爸媽媽,就給我這個機會吧,如果我上網了,我會不去上那些有害於電腦的網頁,並每次上網時間不超過30分鐘。如果我查完了資料,還有多餘時間的話,我保證不去玩那些遊戲。而且,每次查完資料后,我都會用瑞星殺毒軟件殺毒,更不會把危害電腦的軟件下載下來。爸爸媽媽就給我這個機會吧,我會好好利用好人類的智慧結晶——電腦的,請相信我吧。 

  爸爸媽媽,通過上網,我會了解更多的知識,我就不需要在想上網時找借口了。有時我找借口都要找半天,爸爸媽媽請您相信我吧,我一定做得到。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上班都非常辛苦,每天你們回來都很累,我會好好對你們的。爸爸,您有時晚上開會都要開得很遲,等您回來,我都睡著了。媽媽下班后,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教我做作業,有時還會帶我去超市……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對我用心良苦,希望我快樂成長。爸爸媽媽,我要真誠地對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好爸爸,好媽媽。” 

  但是,在我9歲時,我提出想學騎大的自行車時,你們堅持說不同意。現在,我長大了,我想學騎自行車了。我想告訴你們,我保證不會騎得很快,保證不在大馬路上騎。爸爸媽媽,請給我這個鍛煉的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次機會的,請相信我吧! 

  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工作順利。 

  您的孩子:潤潤 

  2009年4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