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優異的成績全是爸爸媽媽的教導,健康的身體也是你們養育。我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你們為我做了太多的事情,操了多少的心,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來安慰我,逗我笑,之所以有了你們的鼓勵,所以才有了現在的我。”。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二年級的時候,我又一次只考了75分。放學了我載着爸爸的摩托車悶悶不樂地回到家裡,我板著臉坐在椅子上。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寶貝,有什麼事不開心呀。”我一下子就被媽媽猜出來了,我只好跟媽媽說了。媽媽頓時很生氣,可是到了後來,媽媽又恢復了像平常那樣,反而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覺得媽媽今天很反常,平時我考了80幾分的時候,媽媽對我是又打又罵。今天媽媽是沒打我也沒罵我,是不是媽媽今天吃錯藥啦!後來媽媽有跟我一起分析錯的題目。我看媽媽那慈祥的笑臉,想起媽媽打我時的神情,現在我明白了,父母打你罵你,其實都是愛你的。

  爸爸媽媽每次在我面臨考試的前一天,你們晚上都會陪我複習考試的內容,希望我取得好成績。是您給我鼓勵,使我有信心去面對,去克服一種種困難。您告訴過我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是你們讓我知道困難和失敗並不可怕,要勇敢面對!

  浙江台州天台縣四年級:張雨朦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