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 

  您好!好久沒用這種方式來溝通了!真的,我非常喜歡用這種方式與您溝通。 

  爸爸媽媽,這兩天我生病了,需要住院,你們倆異口同聲的說:“沒事,沒有什麼可怕的,我陪着你。”說完就陪着我辦完了住院手續住進了醫院,住院的第一天需要抽血,我很害怕,因為您知道我一抽血就會暈倒或腿軟,但您卻不慌不忙的安慰我說:“你不會暈倒的,爸爸媽媽相信你!”說完邊急匆匆的領我去抽血,當阿姨給我抽血的時候您禁不住嘴裡叼的煙說:“回過頭去”我說:“不用了”抽完后我並沒有暈倒而是糊塗了,說:“阿姨,還用給我再抽一次嗎?”阿姨笑了笑並摸着我的頭說:“不用了”。 

  我打針的時候感到很無聊便想買本故事會看看,我就這麼一說您連忙跑到幾里地外買書,可是您空着手回到病房說:“菁倩,我給你出一個腦筋急轉彎,我已經找到了幾本書而那個人不買給我,為什嗎?”“因為你沒有帶錢”媽媽你笑着說。我禁不住也笑了。 

  哪天晚上我想母愛和父愛是多麼偉大呀! 

  第二天您又把我的手拉在您的手中............ 

  爸爸媽媽我會把這件事記在心間............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辛苦了! 

  您的女兒慕容菁倩 

  2009年6月9日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