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嗎?我好想念你們啊! 

  這次寫信,我要告訴你們,爺爺、奶奶和姑姑對我慈祥和藹,要求又嚴格,我知道這是為我好,是對我的倍加關愛,我很幸福,放心吧。 

近來,我的學習情況還好,家裡人都說我有進步。每門功課分數都在90分上下,英語還受到老師的表揚,上課時,老師提問,我能積極舉手發言,你們高興嗎? 

我想借寫信機會,對你們提提意見。 

  爸爸,您愛吸煙,而且煙齡已有十多年了,算是“歷史悠久”。我和媽媽多次勸您,不要吸煙,可是您就是不聽,您瞧,您的牙都黃了,咽喉發炎,咳嗽了,爸爸,別吸了,我最想說,吸煙有害健康! 

  媽媽,您對我的關懷是無微不至的,我很感激,我只有好好學習,不斷進步來感謝您,我有好多話要對您說,但是最想對您說的一句話:您很忙,少做美容,多休息,要多吃飯,身體才能健康!我已經長大了,我會越來越懂事的,放心吧! 

祝你們健康!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