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私的母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母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孩子的依靠。她會給予自己的孩子無限的愛,不僅很溫暖,而且它是無私的。

  有一次,我考了68分本想模仿媽媽的筆跡簽字但是我始終下不了手。我只好拿回去給媽媽看,不出我所料媽媽果然打了我一頓,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偷偷的哭了。慢慢的我睡著了……迷迷糊糊的看到媽媽把我抱到床上幫我蓋上被子,在我臉上親了一下。就出去了。

  那天晚上,我不段的做着噩夢,呼喊着媽媽。媽媽衝進來摸摸我的額頭,說:呀!發高燒了。“抱着我衝去醫院,外面下雨媽媽沒帶傘,把我抱的很緊,到了醫院,忙了大半夜,到了第二天,發現我睡在病床上,媽媽見我醒來了,問我:餓嗎?要不要媽媽給你買吃的。我沒等媽媽說完,我緊緊的抱着媽媽。因為看到媽媽黑黑的眼圈我知道媽媽一夜沒睡了。

  那天,我明白了母愛是無私的。

  六年級:張心悅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母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