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今天,我跟你們說的真心話,在這裡寫完吧! 

  爸爸,你今年四十歲了,媽媽你今年三十五歲,我今年十一歲了,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就十一年了,我從小寶寶變小孩子了,你拿過小時候的照片給我看,你剛生我出來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書包那麼大,可現在,我變成了一個小巨人了,再也不是那矮小、膽小、無知的小書包了。謝謝你和爸爸的養育之恩。 

  在和你們相處了十一年後,我感覺到了,媽媽是一個和藹的慈母,爸爸是一個偉大的慈父,我只是一個獃頭獃腦的書獃子。相比之下,真是天地之間距離的差別。 

  你們已經為我付出的夠多了,現在我就要為你們付出了。 

  可是,我能給你們付出的,只有一個,就是消除你們的煩惱,但是,怎麼樣才能消除你們的煩惱呢? 

  哈哈!有了,告訴你們吧,消除父母的煩惱的最好方法有三個,一、學習好,不讓父母操勞;二、身體好,不讓父母擔心;三、幫父母做些家務活,能讓父母欣慰,這樣子,就是給父母最好的禮物了。 

  爸爸、媽媽,我說到做到,我以後幫你們擦桌子、拖地板、洗衣服等等。 

  希望我能讓你們高興和欣慰,希望能消除你們的煩惱,我不想讓你們感到為我而擔心和操勞。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你們有自己的貢獻,我也會有自己的付出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