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一直想對您們說一說心裡話,可一看到您們那嚴歷的眼神,我的心就一陣顫抖,剛到嘴邊的話也不知從何說起。我知道,您們的寶貝女兒————我的成績已經下降了,我不敢直視您們的眼神。那是從一件事開始的。

  還記得,那是四年級上學期的期末考試,考試的題很難,而您們的要求是95分以上。我知道,我不爭氣兩科都只考了93分,當老師念完全班同學的分數后,兩行淚水已沿着我的雙頰滾滾而下……

  回到家,雖然您們沒有責罵我,但我隱隱約約有了一種被排斥的感覺。果然,接下來的幾天,您們對我像陌生人一樣不聞不問,其實您您們跟本不了知道我心裡是多麼痛苦。古人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考差了,下一次也許能達優呢?爸爸媽媽,您們不理解我,反而把我的學習任務加重。現在,每個星期天我都是在輔導班。爸爸媽媽,您們困住的不是我,而是一個孩子的童心吶!

  爸爸媽媽,我理解您們在外四處奔波的辛勞,也理解您們望女成鳳的夙願,但同時也懇請您們支持和鼓勵我一下,好嗎?請給我一個快樂的童年,那是一份美好而純真得記憶呀!同時,也請您們相信自己的女兒,相信她決不是自甘落後的墮落天使

  爸爸媽媽,請相信我,我一定會努力,用行動證明,我會是一個不辜負您們期望的好孩子!

  重慶九龍坡區楊家坪中學六年級:馬俊宇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