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好! 在我二年級時,我肚子痛得厲害,我打電話給您,您就帶着葯、體溫計到了,您給我量體溫,再給我吃藥,總是那麼關心我。 就要考試,您總是幫我複習這個單元的內容,給我講一道道題目,給我做試卷。 在幼兒園時,我要去參加舞蹈比賽,媽媽您怕我穿舞蹈的衣服太冷了,就特地帶來了衣服,讓我穿上去。 就在前幾天,我眼睛紅了,媽媽就放下家務事,陪我打針。還扣好時間幫我定時點藥水。 從出生以來,您這麼關心我的身體,您這麼關心我的學習,讓我去學英語、鋼琴、美術、作文、奧數……您為我花了多少心思啊!但我卻沒有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現在,我想對你們說:“謝謝您,爸爸媽媽!” 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  張亦涵 2006年40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