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普通的男孩子,活潑好動,性格開朗。可有個缺點,別人囑咐我幹什麼,或教我學習,還沒聽人家說完,就自以為全懂了,結果事情往往被我弄糟了。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為了培養我獨立自主的能力,讓我去參加“舟山兩日夏令營”。出發的前一天,媽媽幫我整理好行裝,對我說:“邵程,你不小了,這次去舟山,那兒風景好,你把照相機帶去,拍幾張照片,留作紀念。”“OK,我正求之不得呢!”“你可別把照相想得太容易,過來,我教教你吧。”爸爸把我拉到一旁,“照相應該先打開鏡頭,然後……”沒等爸爸說完,我就大聲囔囔:“知道啦,真??隆I倒匣??倒匣??褪橇?倒弦不嵊玫惱障嗷??訓牢一共換嵊寐穡?rdquo;說著,便一把從爸爸手裡搶過照相機,塞到包里。

  到了舟山,那兒果然風景優美。村子內,一幢幢特有的彩色木屋整齊地排列在樹林內。每幢佔地還不到30平方米,尖尖的頂,四四方方的窗戶,有紅的、黃的、綠的……美麗極了,再加上一旁的小橋流水,各種柳樹亭亭玉立,站在這兒,如同置身於童話世界里。多美麗的景色啊!大家紛紛拿出照相機、手機來。我也不由自主地取出了照相機,打開鏡頭,對準這些彩色木屋,迅速地按下快門。咦,怎麼回事,按下去時怎麼連“咔嚓”聲都沒有?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算了,管他呢!說不定傻瓜機本來就是這樣的。於是,我又拍了幾張,便把照相機放回了包里。

  一眨眼,短暫、快樂的兩天立馬就過去了。我回到家中,由於心中還帶着那個大問號,看見媽媽便問:“媽媽,你這照相機好特別,拍時怎麼連‘咔嚓’聲也沒有,這是怎麼回事?”媽媽拿過照相機,仔細檢查起來,當她檢查到卷片旋轉時,緊皺的眉頭舒展開了,說:“邵程,你瞧,你連卷片旋鈕都沒轉,要有‘咔嚓’聲才怪呢!你真粗心。”媽媽用手敲了敲我的頭。“什麼?還得轉這玩意兒?”“都怪你當時沒聽爸爸說完,這麼好的機會都錯過了。”聽着媽媽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哎!也許這就是“自食其果”吧!

  六年級:胡邵程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