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今年九歲,讀小學三年級。我的成績很好,但是我從不驕傲,遇到難題就向別的人虛心請教。說的這兒,大家一定想知道我的真面目吧!那就讓我給你們介紹一下:“我那圓圓的小臉蛋兒、粉白中透着粉紅,在添上幾分自然的稚氣和童真,顯得那麼可愛。我,烏黑的頭髮下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總是那麼炯炯有神。我的長挑鼻子,像立起的刀刃。我生氣的時候,上唇中間那分尖尖的,像烏雀的嘴。”我長得不賴吧!另外,我喜歡藍色的衣服、藍色的鞋子、藍色的褲子、藍色的書包,藍色的筆袋以及藍色的筆。總之,幾乎所有的用品都是藍色的。忘了告訴你們了:我的一雙腿短短胖胖,別提多有趣了。記得有一次,我穿上肥大的褲子,活像兩個直豎的枕頭!哈哈,還有還有、那就是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缺點!偷偷告訴你,其實我吃飯的時候老是會掉飯,不過個人覺得這可是我的一大優點。因為只有這樣,才是最活潑、最真實的我。

  講了這麼多,你一定迫不及待的想認識我吧!我期待和每一個看過我文字的你成為好朋友!

  老師點評:

  你的文章能充分的抓住外貌、性格等特點來向大家展示自己。人物形象、活形活現,彷彿一個真實的你就近在眼前。語音生動、準確又帶着一絲幽默,真是一篇不錯的文章!希望你能在寫作上再下點功夫,老師期待下一篇優秀的佳作羽翼豐滿的展現在更高的舞台!

    ——王麗平

  三年級:龔清華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