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我記憶中最深刻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記憶中最深刻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有這樣一段刻骨銘心的事。這件事情發生在我年五年級的時候。我的學業成績一向來都名列前茅。我的父母從來都沒為過我的學業感到頭痛。就算不用複習我都可以獲取好成績。這讓我越來越飄飄然。

  記得有一次,年中考試要來臨了。我卻還沒溫習功課也沒做好準備,就信心十足地踏入考場。當我一看科學題目時,便開始慌張了。好多題目都不會作答,我不知如何是好。

 在這時候我發現鄰座的同學細心地作答。雖然我知道作弊是不好的行為,但慾望戰勝了我的理智。這次,我作弊了。

  成績揭曉后,我得了全班第一名。老師們和同學們都紛紛地讚賞我。可是,我卻一點也不覺得高興。我的良心不斷地責備我。我不敢讓同學們知道,也不想讓老師知道,更不想讓父母失望。所以我決定不去承認。

  直到今天我還是感到十分難過。我在學習生涯有個黑點。我答應自己以後不再犯這個錯誤,我要改過自新。

您正在瀏覽: 在我記憶中最深刻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記憶中最深刻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