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的數學考試都讓我頭暈想吐,因為儘管怎樣認真聽講可都還是聽不懂,又不知道哪兒做的不夠好。

  學期成績單下來了,我靠得十分不理想,又不敢告訴家長,唉,這該如何是好?這時,一個數學課代表走過來,她說打算幫助我,我似乎有些遲疑。

  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她告訴我了許多學習方法,例如:上課積極回答問題、考試時做完再認真檢查等,這些小事雖然讓我們覺得是可有可無,但事實卻不是這樣,大事都是從小事開始做起,既然小事都做不好,何成已大事?有些題我弄不懂就經常請教她,我要的不是簡單的答案,而是解題的過程與分析。

  我就這樣做,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終於,有付出必有回報,今年的考試我做完后嚴格檢查,發現了好多的錯題與漏題,從以前的五十幾名跳到現在的十八名,我太開心了!

  事後,我十分感激數學課代表,因為她幫助了我很多,我相信她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那個人,我會永遠記住她。

  六年級:林婉兒

您正在瀏覽: 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