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中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校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記憶之中,母校永遠都是那麼美麗,每一個角落在我的心目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記。正因如此,走進我美麗的校園,就如同走進另一個奇妙的世界。 

  如今,我又站在學校門口,一排排“白千層”像以往一樣守護着我們的校園。在這一排“衛兵”的中間,有一個升旗台,中間的旗杆直指上空,旗杆頂的鋼球在陽光與鮮紅的五星紅旗互相輝映,閃閃生光,令人頓覺莊嚴、肅目。 

  向左望去,可以看見一片翠綠,這種綠色讓人感到賞心悅目。那是一條由植草轉鋪成的路,上面種滿了台灣草,赤腳踩上去,就會感到特別舒服,迎面撲來一股芬芳清香的氣息,那是一種清新的感覺。前面是一片台灣相思樹林,這代表着學校對每一個已經畢業的學子深深懷念,而學子們將這份心情都寄於在自己的內心深處,難以忘懷。向上張望,這片樹林鬱鬱蔥蔥,每一棵樹都枝繁葉茂。旁邊是一條樓梯,扶着圍欄,順着樓道上去。 

  走到山頂,可以看見一個小操場,兩邊種滿了鳳凰樹,遠看,葉子像蝴蝶一樣,一陣風吹過,好像在翩翩起舞。因為鳳凰樹的花太多,地上落滿了花瓣,滿地花瓣的情景讓我想起了桃花園的仙境,花瓣會成為樹木的營養品,此時,我終於明白到了龔自珍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含義了。 

  向左走去,一座漂亮的教學樓呈現在你的眼前。這是一座由各界熱心人士捐資建造的教學樓。走進教學樓,由窗口望進教室里,這又是另一派的景象,學校採用多媒體教學,課室里整整有條,課室頂是一台投影儀,還有一個獨立的教學平台。 

  走出教學樓,向左邊走去,可以看見一個建築風格獨特的亭子。亭頂有一顆金黃色的珠子,四個邊角翹起,下面的四條柱子頂起,台階是由青磚鋪成,中間有一張圓桌,四周有幾張長凳,是由水泥製作而成的,頂部是孟郊的《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四壁還有許多讚頌父母的詩句,因此,命名為“父母亭”,是寓意我們記住父母的恩德,孝順父母,學會感恩。是我們平時學習、交流和休息的好地方。 

  我們的記憶中,還有書香園、蔬菜種植基地等等漂亮的地方。 

  我記憶中的校園,讓我懂得里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師、學校、社會,還有感恩自己,那你又這樣呢?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