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記憶深刻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記憶深刻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些天,我坐公交車回家,在上車的時候,上來一位老奶奶,公交車上很多人,因此,我站在了車上,可是,車上坐着一個小學生,公交車上的廣播里反覆的響着:“請給老幼病殘孕及抱小孩的乘客讓座”這句話,可是,那個小學生去若無其事的坐在那裡,我和我的好朋友都在說這個小學生怎麼這樣呀!都不給老奶奶讓座,她的學是怎麼上的呀!不明白尊敬老人嗎?我們當著她的面說怎麼沒有人給老奶奶讓座呀!而她就跟沒有聽見一樣,仍若無其事地坐在那裡,直到過了一站,才有一位姐姐給老奶奶讓了座,到了小區,我們都說那個小學生沒有公德心!

  是啊!要是人人都這樣,那世界都成什麼樣了。這樣只是一些舉手之勞而以,站一站能怎麼樣呢?不就是站起來說一句:“奶奶你來坐這兒”嗎?像我們可以順手撿起垃圾扔到垃圾桶,只不過是彎一下腰而以,你幫助別人,別人感激你,你也很開心,難道不是這個道理嗎?所以,請同學們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隊員!

  六年級:薇薇琳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記憶深刻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記憶深刻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