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我四、五、六年級的班主任,是個男的,教我們語文。

  他是我最恨的老師之一,我恨他只有一個原因。就是考試時,他總是把我排到最後一號,最後那次考試,我跟我班裡的女同學,打了一個賭,我說老師肯定會把我排到最後一號,她們都不信,但事實證明我說對了,在那次考試的前一天,老師跟我們說我們的考號、地點、時間,先說的考號,老師史無前例的先說的都是女生的考號,雖然我是女生中的最後一個號,但我挺知足的,全班的同學跟我的想法一樣,認為男生的考號肯定在女生考號的後面但是我們都想錯了,老師剛說完我的考號,我班的女同學都回頭看我,認為我說錯了,我當時也特別高興,臉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可接下來就是一盆冷水把我從頭到腳澆了個透心涼,男生的考號居然在女生考號的前面,這是我們意料之外的事,我一聽,臉上的微笑,早就沒影了,取而代之的是眼眶裡的液體,我班裡的女同學又一次回頭看我,只不過這次的眼神跟上一次的完全不一樣,上一次的眼神是歡躍的,而這一次是同情的眼光,但我並沒有讓眼裡的‘金豆豆’得逞,我不想讓別人同情我、安慰我,因為我認為我不配,當時我萬念俱灰,連死的心都有了,我都不知道我最後是怎麼教室的。

  最近我又對學習有點灰心喪氣了,原因跟排座位有關因為我覺得老師都放棄你了,你還是一如既往的認真學是不是太諷刺?也許是我太虛榮把一些不起眼的小事看的那麼重,所以才會傷得那麼深,但此時的我,已經認識到了這個錯誤,並願意改正這個錯誤。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學習,不,應該是從現在開始就好好學習,但願我的成績會再次提上去,不管是與否我都努力的。

  河北邢台南宮市垂楊中學初一:孔文嬌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