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記憶深刻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記憶深刻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 

  上午,我們學校的五,六年級在操場上集合,可大家都以為不用戴紅領巾,沒有戴,結果被老師訓了一頓.到了八中的操場上,我們都坐在規定的地方,等待比賽開始.吳宗仆,吳家瓊都進入了決賽,林雨生很可惜,沒有名次.翁雨情1分鐘跳神第3名.大家着急的是,我們班的"霸王龍"黃長清還沒上呢!一會兒,男子400米決賽開始了,朱少君是第一下,他跑了第三.黃長清第二下,他遙遙領先,大家扯破了嗓子大喊"黃長清,加油!黃長清,加油!"他跑了第一名,突破了我們班第一名"0"的記錄.最慘的是陳志斌,他跳遠摔倒了,很嚴重.最後,6年段集體提沙袋接力上,我們班又獲勝了,全班都歡呼起來! 

  下午,我們按早上的形式,來到八中.大陳冰在預賽第一,可決賽被人家超了,哎,可惜啊!方麗箐400米跑獲了第一,林麗群開始跑了,本來是在最後,後來爭了個第二.雅靜,少青立定跳遠也不錯.最後,我們又到操場集合,回家了. 

  今天真是令我記憶深刻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記憶深刻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記憶深刻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