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像蘋果,甜甜的;成長像青梅,酸酸的;成長像橄欖一樣,澀澀的……正因為有了這酸、甜、苦、辣,我的童年才變得如此美好。在漫長的童年中,有許多讓我難忘的人,其中,有一個最讓我難忘、深刻,她就是我的同學鄒秦飛。 

  鄒秦飛有一雙葡萄般的眼睛,一個蘋果般的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最讓人喜愛的就是她後腦勺上的一個小辮子,整天晃來晃去的,像一個毽子。她是一個很討人喜愛,經常幫助別人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和鄒秦飛正在路上趕着去學校。我們在路上,一邊算計着時間,生怕遲到。我們走着走着,突然前面有一個身影,我們飛快地跑了過去,只見一個四五歲的小孩子倒在水泥中,鄒秦飛一見情形,連忙去扶那個小孩子。她用自己的手把小孩子從水泥中扶起來,然後拿出自己最心愛的手帕給那個小孩子擦乾淨,把她背在自己的背上,準備送小孩子回家。我連忙阻止了,對鄒秦飛說:“別,這樣我們會遲到的,還會被罰抄書。”鄒秦飛聽了,漫不經心地說:“我們不能為了自己不管別人,更何況他是小孩子,我寧可自己遲到,也要把小孩子送回家。”我聽了這句話,很感動。 

  鄒秦飛不但樂於助人,而且很勤奮。 

  有一次,那天正是她值日。一放學,同學們就像剛出籠的小鳥出去玩了,根本忘記自己還要值日。一放學,教室里空空的,只剩下我們兩個人,我便對鄒秦飛說:“別掃了,人家都走了幹嘛一定要你掃。”誰知道鄒秦飛卻說:“不行啊,今天是我值日,我必須完成任務。”我聽了,對她更加敬佩萬分,準備以後要向她學習。 

  這就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人——鄒秦飛。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