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在我記憶中閃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在我記憶中閃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天早晨,我和媽媽到一家早點部去吃早點。天氣十分晴朗,所以,來這家小店吃飯的人很多。我等不及了,便叫媽媽去端飯,我找了一個空位子坐了下來……對面有一個看起來16、7歲的大哥哥,身穿一件灰夾克,一條長筒褲。媽媽端着飯向我走來,說:“**(我的小名),你去把這些東西(桌上已經用過的餐具)給刷碗的阿姨去!”“我才不去呢!”我說。這時,對面那個還未曾說話的大哥哥開口道:“不用了,我去吧!”說罷,他端着碗和盤子送到洗碗的阿姨前。我急忙拉了拉媽媽的衣袖:“媽,這人腦子有問題。”媽媽瞪了我一眼,斥道:“瞎說什麼?再說我……”這時,那位大哥哥也端着凡走了過來。見此情景,我便極力控制自己不說一句話,免得遭媽媽的“獎勵”。忽然,“啪”的一聲,一輛摩托不知為何而倒,他正好吃完飯,就一步跨到摩托車前,將摩托車扶起。我剛要對媽媽說,卻又咽了回去,目不轉睛的注視着他,倒想看看他是否是裝的,只見他:扶起摩托車,左瞧瞧車的油箱,右看看車的鏡子……莫非,他不是裝的?我心裡劃了一個問號。而隨後他的所為讓我對他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他居然看看車沒有太大的毛病後默不作聲地走了。如果是我,我一定會竭盡全力找到車主,給我點獎賞什麼。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心中激起了對他的敬仰與佩服。他雖然是與我素不相識,、不相知,但通過他的一言一行,我認為他就是我學習的榜樣,他所有的品質也是我們所有人應該有的! 

  他,就是在我記憶深處永遠也抹不掉的閃光的人!我會以他為榜樣,在今後的生活中不斷努力,做一個具有好品質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他在我記憶中閃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在我記憶中閃光 暫無評論